枫亭清

尘世挽歌5.0


一月七日清晨六点,龙宇大厦被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了起来,别说Eumenides了,就连一只苍蝇也进不去出不来。罗飞站在郑佳身边,两个人紧紧地盯着郑佳的手机屏幕。所有人都被一种紧张的气氛环绕着。

这时候,屏幕亮了。郑佳立马点开短信:

郑佳小姐,果然不出我所料,你还是通知了警方。放心,为了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,我暂时还能保证你的朋友的安全,前提是,你要按照我的指示去做。

郑佳用询问的目光望向罗飞,罗飞看着短信,“你先不要回复他,看看他会给你什么指示。”

就在这时,“组长!”尹剑气喘吁吁地从外面飞奔进来,“关押钱要彬的监狱发生了小型爆炸!”来了。罗飞心想。紧接着他问道,“有人员伤亡吗?监狱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“人员伤亡倒是没有,”尹剑的气息还是没有平复下来,“现在监狱乱作一团,”他的脸上,竟然浮现出一丝恐惧的神情,“而且,据说在里面的狱警突然变得很奇怪。”

罗飞心中一动,“怎么个奇怪法?”“他们神情呆滞,既不维持秩序,也不去检查爆炸的情况,好像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爆炸。反而是监狱里的犯人们,已经陷入恐慌。”罗飞点点头,立马吩咐道,“尹剑,你通知柳松,从这里调走一部分警员,过去监狱那边维持秩序,同时,加派人手保护好钱要彬。”“是!”尹剑立马离开现场。

果然,我的猜测是正确的,真的是他们。罗飞了然于心。 “罗警官,”郑佳焦急地把手机递给罗飞,“那个人又给我发短信了。”罗飞接过手机:

郑佳小姐,请你马上移步到绿杨春餐厅,我和你的朋友在那里等你。如果你能把握好时间的话,也许还能跟你的朋友共进早餐。

罗飞把手机还给郑佳,郑佳美丽的眼睛里仿佛有光芒闪动,“罗警官,你真的能救出我的朋友吗?”“能,我有信心。”罗飞报以宽慰的微笑,下意识地握了握左手手心中的解药。

同时,曾日华也通过无线电报告,“组长,这次终于搜索到对方的信号了!他在中央门地铁站,不过现在又没信号了。”“知道了,继续搜索对方信号。”罗飞发出指令。柳松也发来消息,“组长,监狱这边已经恢复秩序,无人员伤亡,钱要彬没事,就是那些狱警的状态不是很正常。”“好,继续做好维护,等我消息。”罗飞回复。

看着一队警员向绿杨春餐厅赶去,郑佳不解,正欲开口,罗飞做了一个制止的手势,开口道,“我们走。”

中央门地铁站内。凌明鼎正欲往手机里重新插卡,一只手搭住了他的肩膀,“老朋友,好久不见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0)